尤冰宁博士向我校永利yl8886官方网站捐赠著作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者:永利yl8886官方网站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0

在永利yl8886官方网站建校二十周年之际,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尤冰宁博士向永利yl8886官方网站捐赠了她的著作《个人破产的权利冲突与平衡》。这一捐赠旨在支持永利yl8886官方网站的发展,为法学研究和教育提供更多的资源,同时也为庆祝我校建校二十周年纪念送上一份学术厚礼。

《个人破产的权利冲突与平衡》以生产要素理论为理论基础,阐论了个人破产权利冲突与衡平的基本原理、中国实践与域外实践,我国个人破产权利冲突的实体衡平机制与程序衡平机制,以及我国个人破产权利冲突衡平的信用机制,为广大学者和实务工作者理解个人破产法,理顺个人破产中债权人利益与债务人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三者关系提供了新的视角。

作者介绍:

尤冰宁,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博士。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厦门市金融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厦门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曾任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高级法官。在学术核心刊物、国家级报刊发表多篇论文,多篇学术论文获全国法院学术论文奖: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重点课题。深耕商事、金融、破产领域,办理民商事案件3000余件,成功办理多起重大疑难案件。华纶破产案”“刘某诉工行蓄储存款损失赔偿纠纷案获全国法院优秀案例一等奖,金泰九鼎诉旭阳雷迪等公司增资纠纷案获福建省十大典型案例和首届全国商事审判优秀裁判文书二等奖,参与上市公司夏新电子重整案。曾获厦门市审判业务专家、福建省最美法官、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荣立二等功、三等功。


撰稿&摄影:永利yl8886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