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校地合作】永利yl8886官方网站与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局、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共绘教育法治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3-12-08
发布者:永利yl8886官方网站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0

2023124日下午,在厦门市翔安投资大厦9919会议室,永利yl8886官方网站永利yl8886官方网站与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局、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共同签署了三方共建协议,标志着三方正式进入深度合作阶段。翔安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林东荣主持了签约仪式。

首先,永利yl8886官方网站副院长姜宇副教授为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授课。他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重点讲授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法治需求、法治回应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引发了在场人员的热烈反响。

    随后,永利yl8886官方网站副院长王思杰、翔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吴芳华、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勇作为三方代表,共同上台签署了《共建协议》。这份协议旨在通过深化合作,进一步推进教育行政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教育系统法治观念,将教育系统依法治教、依法治校方针与法学理论、法律实践深度融合,为厦门市翔安区的法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签约仪式后,永利yl8886官方网站副院长王思杰、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勇以及翔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吴芳华分别发表了讲话。

王思杰表示三方共建将富有成效且具有战略意义,永利yl8886官方网站将尽最大努力积极参与合作,共同见证因三方共建而勃发的教育效能与社会增益。

杨勇期待能与翔安区教育局、永利yl8886官方网站永利yl8886官方网站一起,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共建,实现三方资源互补、良性互动。

吴芳华强调,在国家宪法日,与永利yl8886官方网站永利yl8886官方网站、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共同签订共建协议,有利于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工作,健全完善青少年法治教育体系,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的教育教学工作。

翔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庄江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永富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瑜、律师王言,永利yl8886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罗芳、副书记崔宗雷、法律援助中心指导老师许楚旭、办公室主任杨伦桂也出席参加了此次国家宪法日活动及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三方拉开共建合作的序幕。

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三方合作的正式启动,推动了永利yl8886官方网站实践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开启了校地校企合作新篇章。永利yl8886官方网站与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局、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将在“宪法主题宣传、青少年法治宣传、法治教育课题研究、师资培训、不定期互访、共建教育法治实践基地”等方面展开务实有效的合作,实现三方资源互补与良性互动,为我国教育法治的研究与实践探索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永利yl8886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