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换届通知】 关于2023年青廉社干部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发布者:永利yl8886官方网站
摄影:
视频:
浏览量:69


永利yl8886官方网站青廉社是永利yl8886官方网站学生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廉洁文化,提高对党规党纪的高度政治自觉和理论热情而自愿组成的学生团体,属于思想政治类非营利性学生社团组织。青廉社由主席团牵头,下设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和外联部四个职能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青廉社队伍建设,现面向全校20212022级学生进行换届竞选工作


一、竞聘岗位

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外联部部长若干


二、竞聘条件

1.思想上政治立场鲜明,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2.对党规党纪和廉洁文化工作有热情,熟悉青廉社各部门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良好的群众基础及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表达能力和创新精神。

3.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校期间任何无违纪处分及其他不良记录。

4. 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在专业前50%,且当学年所修设有学分课程无不及格现象。(工作表现尤其突出者可酌情考虑)

5.有其他组织\社团学生工作经历,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三、部门职能

青廉社主席团

负责社团的统一管理工作和各项具体工作的组织协调。

办公室

主要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管理监督社团各种财务收支活动。

学习部

主要负责安排、组织成员的学习活动,同时负责社团社会实践的组织与开展

外联部

主要负责对外联系,同时负责社团纳新。

宣传部

主要负责活动的宣传工作,包括活动文案设计、海报制作等。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参选人员须自行填写《永利yl8886官方网站青廉社干部竞选报名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廉社干部竞选报名表.docx

2、有意向参选的同学于6224:00前将重命名为“院系+学号+姓名”的报名表提交至邮箱2324933301@qq.com,并扫码加入微信群。


3、青廉社现任干部团将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竞选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员名单。


五、竞选流程

报名

有意竞选者如期提交报名表并进入微信群。

面试

参选人员进行自我介绍,竞选演讲,选举委员会提问。具体时间、地点将于微信群另行通知。

公示

选拔结果将在“永利yl8886官方网站永利yl8886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3天。


六、其他事项

1.各个部门最终的干部人选会适当进行调剂。

2.各部门新任部长将设置一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违反学校规定者、工作考察不合格将解除职务,试用期结束后定岗。